当前位置:首页 → 疾病科普 电话:010-51268616 84121267 84110281 84130283
多吃十字花科蔬菜能预防膀胱癌
美国德州大学癌症研究中心最新发布的研究成果表明,多吃菜花、紫圆白菜这类十字花科蔬菜,能够预防癌症,尤其是对预防膀胱癌效果显著。研究人员对697名膀胱癌患者和708名健康人进行监测,结果发现癌症患者体内一种名为异硫氰酸酯物质的含量,明显比健康人少。而菜花等蔬菜中就富含这种物质。研究发现,经常吃菜花或圆白菜的人,患膀胱癌的几率降低了29%。
了解更多关于肿瘤诊治及专家信息请咨询010—84110281 010—84121367
【收藏此页】【打印】【关闭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