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绿茶预防血癌或淋巴癌
【来源】中北卫科癌症医学研究院 【时间】2010-5-10 【关键词】淋巴癌
日本研究人员发现,每天喝5杯以上绿茶的人比只喝1杯或不喝绿茶的人患血癌或淋巴癌的几率低近一半,绿茶或有预防某些癌症的功效。这项研究成果刊载于最新一期《美国流行病学杂志》。一个研究小组于1994年向41761名日本人发放调查问卷,询问他们有关饮食摄取频率等相关问题。受访者年龄介于40岁至79岁之间,其中男性19749名,女性22012人。受访者均无癌症病史。
日本研究人员发现,每天喝5杯以上绿茶的人比只喝1杯或不喝绿茶的人患血癌或淋巴癌的几率低近一半,绿茶或有预防某些癌症的功效。这项研究成果刊载于最新一期《美国流行病学杂志》。
一个研究小组于1994年向41761名日本人发放调查问卷,询问他们有关饮食摄取频率等相关问题。受访者年龄介于40岁至79岁之间,其中男性19749名,女性22012人。受访者均无癌症病史。
自1995年起,研究人员开始对这些受访者进行长达9年的跟踪调查。其间,157名受访者患上血液、骨髓或淋巴系统癌症。相关名茶知识,崂山绿茶,西湖龙井茶,庐山云雾茶,台湾高山茶,台湾乌龙茶,阿里山高山茶,在中国茶类中属绿茶的功效和绿茶的作用最好,在茶叶种类中,也属绿茶的种类最多.台湾冻顶乌龙茶价格要比湖南岳阳君山银针价格高。另外杭州狮峰龙井茶价格也一般。羊岩勾青现在很少茶厂生产了。
研究人员发现,每天饮用5杯以上绿茶的受访者比每天只喝1杯绿茶或者不喝的人,罹患血癌的几率低42%,患淋巴癌的几率低48%。
路透社援引永沼的话说,先前人们一直把饮用绿茶与降低心脏病死亡率相联系,而目前的研究显示,喝绿茶可能同样有益于预防某些特定癌症。
您正在阅读: 返回顶部↑
相关链接:“无毒抗癌绿色疗法”是相对于“以毒攻毒”而言的一种疗法,也可称之为"无毒化瘤"。传统的手术和放疗只能解决局部问题;放、化疗也不可能杀死所有的癌细胞,且使癌细胞与人体正常组织细胞同时受伤,并易形成二次肿瘤,可谓得不偿失。而“无毒抗癌绿色疗法”是有选择地杀伤癌细胞,不损伤正常细胞,并有助于恢复机体免疫力。在“无毒抗癌绿色疗法”理论的指导下,研究小组又相继研制成功了无毒抗癌专利配方。这些配方秉承了“无毒抗癌”的原则,适用于多种恶性肿瘤的治疗,既能抗癌,又无毒副反应,能迅速改善临床症状,提高并保护机体免疫功能,能整体抑制及直接杀灭癌细胞,明显抑制癌细胞的转移和扩散。“无毒抗癌绿色疗法”在多年的临床实践中挽救了无数患者的生命!
了解更多关于肿瘤诊治及专家信息请咨询010—84110281 010—84121367 010-84121267
[ 夜间咨询电话 ] 010-64400864 (17:00-21:00)
我院开通了专家网上挂号预约系统,让您轻松挂上大专家号。点击进入挂号系统>>
了解更多关于肿瘤诊治及专家信息请咨询010—84110281 010—84121367 010-84121267
[ 夜间咨询电话 ] 010-64400864 (17:00-21:00)
我院开通了专家网上挂号预约系统,让您轻松挂上大专家号。点击进入挂号系统>>
【作者】中北卫科癌症医学研究院
【阅读】 次
【阅读】 次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喝绿茶预防血癌或淋巴癌
下一篇:喝绿茶预防血癌或淋巴癌
推荐阅读
大众观点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